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春天的田野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的田野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春天的田野 

  河北省博野縣興華小學 周斌 

  我觀賞過夏天的荷塘,留戀過秋天的落葉,更欣賞過冬天那皚皚的白雪,卻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美麗的春天的田野。不信,我們一起來看一下: 

  鏡頭鎖定——柳絮 

  春天是一個柳絮飛舞的季節。小柳絮們飛啊飛啊,飛到了小草弟弟的身旁,撓撓小草弟弟的痒痒;一會兒,飛到小花姐姐的身旁,和小花姐姐一起跳舞;一會兒,又飛到大樹上,在大樹媽媽的頭髮上滑滑梯。 

  鏡頭鎖定—— 小溪 

  小溪一邊奔流,一邊玩耍。一會兒拍拍岸邊的石頭,一會兒和飄落樹葉跳着圓圈舞,一會兒帶着小蝌蚪遊玩。偶爾,有幾隻小羊來喝水,它們俯下身子看到自己美麗的身影,不由感謝起小溪來。 

  鏡頭鎖定——麥田 

  一場春雨過後,一棵棵的麥苗猶如一把把利劍,直往上長。遠遠望去,一塊塊的麥田就像綠色的海洋。一陣風吹過, 小麥就跳起集體舞來,真是好看呢! 

  來到田野,你還會看到更多的美景,如果有時間,你一定要走出來欣賞欣賞呀! 

  指導老師:張麗然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的田野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