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春天的田野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的田野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春天的田野 

  春姑娘扭動着優美的舞姿,邁着輕盈的腳步來了,一切都充滿了生機。星期六下午,爸爸帶我到田野踏青。 

  田野一望無際,那金色的一大片是什麼呢?走近一看,原來是一朵朵油菜花,哪些油菜花金燦燦的,就像一塊塊金子。走進花叢中,彷彿走進了花的海洋。我看見爸爸閉着眼睛,坐在田埂上,我也學着爸爸的樣子,閉上了眼睛,盡情呼吸着新鮮空氣。耳旁傳來了蜜蜂飛過“嗡嗡……”的聲音,睜開雙眼,看見很多很多蜜蜂忙碌工作,小蜜蜂采走了香的粉,釀出了甜的蜜。這時,一隻可愛的小鳥從我身旁飛過,我想捉住它,可小鳥卻向油菜花叢里飛去。我跟着小鳥鑽了進去,小鳥越飛越遠,我只好放棄,出來時,我才發現自己全身上下沾滿了油菜花粉,清香的味道,沁人心脾,讓人好不快樂。 

  油菜花旁的小麥綠油油的,一片接一片,綠的像一塊碧玉。胡豆苗也長勢正旺,開着紫色的小花像一隻只蝴蝶在飛舞。雪白的豌豆花那樣素雅。燕子在空中飛着,他們時而在天空盤旋,時而成隊排成行站在電線上,成為一道亮麗的風景。田埂上稀稀疏疏的幾棵大樹,也長出了芽苞,開始綻出新芽。 

  遠處,農民伯伯在耕地、施肥,他們臉上露出了甜甜的微笑,從農民伯伯的臉上看到了豐收的情景。 

  我喜歡家鄉春天的田野,它像一幅展開的畫卷,充滿詩情畫意。我真想將眼前這迷人的景象畫下來,讓他永遠留在我心中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的田野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