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春天的田野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的田野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們家門前有一大塊被圍牆包圍的荒廢農田,雖然現在裡面早已不種糧食了,但附近的人們還是在裡面種了許多蔬菜和果樹。 

  在鋼筋水泥的城市包圍下,這塊雜草叢生的農田顯得那麼翠綠,充滿了大自然的氣息,課餘之時,常常吸引着我去探訪一番。下午,我和姐姐又去了這片野地。穿過圍牆,我們便看到了一副綠色的景緻:一隴隴的油菜已經結下青青的果莢,還有開着白色小花的蘿蔔花,桃樹的花已經謝了,樹上長出了毛茸茸的小桃子,香椿樹的芽兒都被摘光了,只剩下光禿禿的的樹榦和樹榦頭上的葉子,遠遠看去像戴了一頂綠色的草帽。 

  油菜花只剩下枝頭上稀稀落落的幾朵黃花,只有兩三隻蜜蜂還在花叢中忙碌,只見它們不停的在金黃色的花蕊上起落,烏黑粗大的後腿上沾滿了金黃色的花粉,可它們還是一刻不停的工作,神情似乎那麼專註。在這當中,飛來了一隻蒼蠅落在花蕊上,看上去也來采蜜了,只見它聞了聞,似乎搖了搖頭,又飛到另外一朵花上,停留了一會兒,扇了扇翅膀,飛走了------似乎不合它的口味。 

  我和姐姐都會心的笑了------遠處飄來一股異味,一個露天糞坑正等着它呢!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的田野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