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孵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孵蛋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孵蛋 標籤:孵蛋作文

危險

 浙江省桐鄉市 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(2) 陳虹

  放學后,我一步一步地走回了家。我剛走到家門口,就聽見“啊”的一聲慘叫,心裡馬上在想不知道發生了什麼慘劇。我膽戰心驚地向聲音發出的方向走去,想看一看發生了什麼事情。我一步一步地走上樓去。走上樓,我看見姐姐在看電視。原來是電視里發出的慘叫聲。還好,不是現實,不是真的!但是,我還在想着,我想今晚休想再睡一個安穩的覺了,因為我的腦子已經存在這一個恐怖的場面。

  做完作業,我就和姐姐一起玩了。我們還去找了鄰居的姐妹兩人一起來玩。後來,我們想去買東西吃,正好她們也有自行車,我們就各自騎了自行車上街去買東西吃了。我們來到馬路邊上的一家小店買東西。那家小店就在馬路的旁邊,只是相差十來米遠。買好東西,我們就騎車回家去了。在回家的路上,我和姐姐不幸都摔了一跤,摔得可真疼。姐姐更遭殃,她的右臂摔出血了,右腿也是。而我呢,手上擦傷了,左腿也出了血。直到今天還在隱隱作痛。

  我想看來聽到慘叫不是一件好事情,容易成為一種現實,應該作為一種借鑒;我想應該記取教訓,不要再粗心大意了,年紀小,最好別騎自行車,以免傷得更厲害。

  指導教師:馮永康

您正在瀏覽: 孵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孵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