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美麗的大雁塔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大雁塔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美麗的大雁塔

 福建省莆田市 荔城區麟峰小學五年四班 蔡藝

  朋友,你到過西安嗎?西安是一座美麗的古城。如果你到西安去旅遊,一定不要忘了到南城去走走。在那綠蔭環抱的地方,有一座美麗的古塔,它就是自古以來就流傳着“長安八景”之一的景點——大雁塔。

  大雁塔建於唐代,至今已有1000年的歷史了。大雁塔高64米,有7層,底部是正方形的,下大上小。進入大雁塔底層,你會看到牆上有許多壁畫,使你目不暇接。沿着塔內木質的樓梯一步步蹬高,你會發現樓梯越來越窄,越來越陡,塔內的空間也越小,而你的興趣卻會越來越高。

  如果你累了,那麼就下到塔底。大雁塔腳下種滿了鬱金香,紅一片,黃一片……五顏六色,非常迷人。濃濃的香味,美麗的花朵襯托着這雄偉的大雁塔,使它格外引人注目,這時,你的疲倦便消失得無影無蹤。

  多麼美麗的大雁塔,相信你也會陶醉在這迷人的景色之中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大雁塔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大雁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