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燕子媽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燕子媽媽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燕子媽媽生了兩隻小寶寶,歡喜的不得了。天天把窩鋪的既舒服又暖和。還捉了很多小蟲給小燕子吃,讓小燕子吃,讓小燕子住的舒舒服服,長的健健壯。小燕子呢,舊這樣被寵着,習慣了。成天總是“媽媽”來,“媽媽”去,離開媽媽一會不行。

  眼看冬天就要來了,燕子就要往難飛了,可小燕子還不會飛呢!怎摸辦呢?燕子媽媽決定從明天起,用五天時間教她的寶寶學飛。

  第一天一大早,燕子爸爸叫醒了小燕子說:“寶寶們,該起床學飛了。”燕子媽媽說:“不行,外面冷,叫他們起來我還心疼呢!再說,我的寶寶聰明,四天時間就能學會飛了,我還是去捉蟲子去吧!”就這樣,小燕子耽誤了一天。

  第二天一大早,燕子媽媽叫醒了孩子,說:“寶寶們,該學飛了!”一隻小燕子說:“不,外面太冷。”另一隻小燕子也說:“不,外面風太大。”燕子媽媽想:“是啊,外面這麼冷,叫它們起來學飛我也心疼咧!再說,我的寶寶聰明,三天時間就能學會飛,我還是去捉蟲子去吧!”

  就這樣,小燕子耽誤了一天又一天,轉眼到了第五天。

  第五天,小燕子還不學飛,燕子媽媽想:“反正我的寶寶聰明,明天路上一教,他們就會了,我還是去捉蟲子!”

  燕子媽媽剛走,悲劇發生了??大風吹動着小燕子的窩,小燕子不會飛,隨窩一起掉下來,摔死了……

  燕子媽媽回來看見小燕子都摔死了,傷心地哭泣着說:“我要是……早教寶寶學飛該多好哇!”

您正在瀏覽: 燕子媽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燕子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