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孵蛋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孵蛋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孵蛋 標籤:孵蛋作文

  我閑着沒事兒,突然想起愛迪生孵蛋的事情,我也想試試。於是,我趁媽媽沒注意,溜到廚房偷偷地從冰箱里拿了一顆雞蛋出來,把它小心地夾在我的床頭燈里。因為,我知道孵蛋要有一定的溫度,所以就用床頭燈來代替母雞的屁股。

  我夾好雞蛋后把燈打開,端了一張凳子坐下來靜靜地盯着,觀察雞蛋的變化。每天放學回家,完成作業以後,我就會開起燈來孵蛋,然後坐下仔細觀察。

 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,雞蛋卻一點變化也沒有,我很着急,心想:還是我自己孵吧!於是,我輕輕地把雞蛋從燈里拿出並放進被窩。我很得意,這樣一來媽媽就更不會發現我的秘密了。

  我給雞蛋蓋上了厚厚的被子,盤腿坐在了上面,還津津有味地看起書來。一開始我還很警惕地保護着雞蛋,控制着坐的姿勢,可是慢慢的,我被書里的故事吸引了,就不知不覺地放鬆了自己。沒想到,從屁股下面傳來“咔”一聲,啊!雞蛋破了!

  我怕被媽媽罵,沒敢告訴她,只是把被子整理得好一些就逃掉了。不過,媽媽還是在周末換被單的時候發現了我的秘密。當然,我少不了一頓罵。

  五年級:ghffth

您正在瀏覽: 孵蛋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孵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