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悲傷(片斷作文)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悲傷(片斷作文)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悲傷(片斷作文)

 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 陳村鎮吳維泰紀念小學五1班 黃昊然

  今天,老師發下了單元測驗卷子,我身邊的小坤接到卷子,高興得一蹦三丈高:“100分!我拿了100分!耶!”我接過自己的卷子,鮮紅的“70”分映入眼帘。

  下課了,同學們都興高采烈地出去玩耍了。我獃獃地坐在座位上,一句話也說不出來。我看着卷子,一個個紅叉叉就象在裂開大嘴嘲笑着我。心裡頭好象被它們一刀刀割開,難受極了。怎麼辦呢,我為什麼考得這麼差呢?回家去爸爸一定會罵我的。怎麼辦呢?我全身上下就象掉進了冰窟窿,渾身都涼透了。想起自己以前上課不專心,想起同學們學習的時候自己光顧着玩耍,想起家裡放了一堆的玩具和滿身灰塵的作文書……眼淚就忍不住一滴一滴地落了下來,怎麼止也止不住了。

  指導教師:利艷芬

您正在瀏覽: 悲傷(片斷作文)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悲傷(片斷作文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