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讀《只有一個地球》有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只有一個地球》有感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這個學期我們學習了《只有一個地球》這篇課文,我明知了地球的資源是很有限的。

  這篇文章主要寫地球是美麗而渺小的,擁有的自然資源也是有限的,人類不能在破壞地球后,在移居另外一個星球,所以我們要精心保護地球。這一篇課文,令我印象最深的是:“地球所擁有的自然資源是有限的,拿礦物資源來說,它不是上帝的恩賜,而是經過幾百萬年,甚至幾億年的地質變化才形成的。”讀到這裡的時候,我深深地感受到了:地球的資源已經很少了,並且很稀缺。我不禁遐想:假如世界上的自然資源都浪費光了,我們怎樣生存呢?想着想着,不僅想到了我自己:有一次,我吃完了水果要洗手。我走進了衛生間,把水龍頭開到了最大,開始沖洗。因為,這樣子很過癮嘛!沖了很長時間,我才離開。水,也被我浪費了許多。現在想一想,我的行為實在太可恥了!

  讓我們從現在開始,盡心儘力去保護地球的生態環境,讓我們人類唯一的家園——地球得到更好的保護,讓地球上的生態環境更好的造福於人類吧!

  六年級:唐玉婷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只有一個地球》有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只有一個地球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