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寫在學只有一個地球后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寫在學只有一個地球后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悔,並沒有湧上人心頭;貪婪,使人類繼續犯罪,一隻只丹頂鶴成為桌上菜,一條條中華鱘成為盤中餐。一條條揚子鱷成為囊中物……“我要吃遍天下美味!”(所謂美味就是國家保護動物)說出此話的,竟是自稱“萬物之靈”的人類!?還有……還有!化學品被大量濫用,工廠的濃煙遮蔽了蔚藍的天空。過量的農藥毒死了蚊蟲、蚜蟲,同時也使蜻蜓、蜜蜂冤死。工業廢水污染着小河,甚至長江,黃河……這是對地球、對我們人類進行慢性自殺!難道要看到我們自己的搖籃毀在我們自己的手中嗎?什麼“有恩必報”,今日一見應改為“恩將仇報”。在地球眼中,許多人的眼睛已經變得血紅,使人類犯罪的就是貪婪…… 

  總有一天,綠洲變沙漠,螞蟻也可貴,原本清鮮的天空,只能灑下可怕的酸雨…… 

  風在咆哮,講述着人的罪孽。雲在徘徊,訴說著人的過錯……難道要到那時人們才會後悔,心想:“我該用什麼來贖罪!”

您正在瀏覽: 寫在學只有一個地球后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寫在學只有一個地球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