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秋遊尚湖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遊尚湖_10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

  秋遊尚湖

  常熟市謝橋小學銀杏花文學社  吳霜  

  今天,天氣不是很好,但卻絲毫沒有影響我們秋遊的興緻! 來到公共汽車上,同學們便不約而同地拿出自己的零食吃起來,汽車上香噴噴的,而且還不斷發出“咔嚓咔嚓”的樂聲。這次秋遊我們組由校圖書館陳老師帶領。

  將近半小時便到了尚湖風景區。最先映入眼帘的是清澈的小河,河中一 群群小魚自由自在地嬉戲着,我班同學都從包里拿出各種各樣魚愛吃的麵食,我也不例外。當我將食物扔到河裡時,霎時,搶食的情景,匯成了一朵不斷變幻的大花。各色的魚兒成了花瓣,中間的食物便是花蕊。

  陳老師帶着我們繼續前進,走過了紫藤長廊,來到了鐵索橋。雖然女生膽小,但走起鐵索橋就像是在地面上跑步。尤其是顧亦佳,她那從容的表情,真像是在空中自由飄飛!

  

  別了鐵索橋,我們來到了天岩飛瀑。可真不巧,瀑布正在睡懶覺呢,那期待的飛瀑遲遲不肯露面,害得我們沒景可賞!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天岩飛瀑。

  隨後,我們來到了遊樂場。這裡的遊樂項目讓我目不暇接!“呵,那邊人多,一定很好玩!”我和陶穎秋直奔那兒,原來是空中腳踏車啊!一年沒來,對尚湖變得很陌生了。一問價錢,得5元,我和陶穎秋嚇得差點放棄,但既然來了,就得玩個痛快!

  我們便一同玩起空中腳踏車。剛開始還可以,但在轉彎時,我嚇得直叫“天”,旁邊的陶穎秋卻鎮定自若。一圈完了,我又喜又悲,喜的是:終於不用再擔驚受怕了;悲的是:5塊錢差不多5分鐘就消費掉了,太浪費了。玩完了,我們便在旁邊的便桌上分享各自帶來的食物,吃得挺野的,有趣極了!

  我們又來到了另一個遊樂場,有猴子爬樹、水上飛機……我和好友謝怡潔玩了水上飛機,一會兒升一會兒降,伴奏樂里還有“世上只有媽媽好”的曲子。但好景不長,才一會會兒又結束了。“這真好玩,走,再去玩吧!”謝怡潔說。我不好意思地說:“我錢不多了,你去玩吧!”謝怡潔很大氣地說:“那我請你。”我們又玩了一次!陳老師宣布集合了,但經不過我們的左纏右磨,又准許了我們,我坐在椅子上又享受了一頓美食。

  要離開了,回去的路上,我又買了個捶背的竹子,打算孝敬奶奶。我們終於乘上了公共汽車回校了。此時,我呼喚:尚湖,你等着,我會再來的!

您正在瀏覽: 秋遊尚湖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遊尚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