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游尚湖公園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尚湖公園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游尚湖公園 

  上星期四我們乘着公共汽車去常熟尚湖公園遊玩。早就聽說尚湖山清水秀,風景如畫,令人心曠神怡,那裡到處是河流,還有大瀑布呢!我們早就想一睹尚湖的風采了,這次終於有機會了。 

  汽車在平坦的公路上行駛着。同學們興奮不已。不知不覺尚湖到了,同學們排着整齊隊伍,興高采烈地下了車。 

  在老師的帶領下,我們走進了上湖公園風景區,只見風景區鮮花遍地,綠樹成蔭。尤其是那牡丹花開得正旺,到這兒我彷彿置身仙境,牡丹花五彩繽紛,紅的火紅、白的雪白、黃的似金、青的靛青、藍的湛藍……牡丹花的花瓣也是各式各樣,有的是心形的,有的似圓非圓,還有的是扇葉形的……牡丹花香幾乎傳遍整個尚湖,芳香撲鼻,引來了一群群小蝴蝶、小蜜蜂,它們在花叢中翩翩起舞。有的遊客拿出照相機拍下這美景,有的遊客則站在花兒旁邊和花兒合影留念。 

  伴隨着同學們的歡聲笑語,我們又來到盼望已久的遊樂場,遊樂場的娛樂項目還真不少,有水上步行球、碰碰車、海上衝浪、釣金魚、騎馬、射箭……我和好朋友一起玩了水上步行球。這個項目可刺激了,我們鑽進一個大氣球里,在水上漂浮,我們雖然在氣球里爬行,但卻像在地面上行走。彷彿自己變成了一條美人魚,我們在氣球內不停的摔倒,我擔心極了,生怕掉到水裡,可身上一滴水也沒有,有趣極了!隨後我們又去了“猴子爬樹”。這個遊戲是所有項目中最刺激的,它像升降電梯一樣,升到最高點時,我的心怦怦直跳。不知是害怕,還是開心。下來后,我不知道是怎麼度過這“危險期”的。 

  不知不覺,下午兩點半了,我們個個流連忘返。在回去的路上,同學們討論着自己的所見所聞,有的說:“我上次來不是這個樣的,這次來就像一位魔術師把尚湖變了個樣,真是一年一個樣,三年大變樣啊!”

您正在瀏覽: 游尚湖公園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尚湖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