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水鄉之旅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水鄉之旅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碼頭邊,人群擠擠,熱鬧非凡,柳枝飄飄,鳥語花香。遠處,一艘的船緩緩駛來。而我們,也將乘坐着它去遊覽那傳說中的“三河兩岸”。

  我看到了那艘船,看到那個色精緻的船。只見他四周有觀景台,船底印着四個倉勁的大字——夢裡水鄉。他很像西關大屋:精美的雕花各型各樣使人忍不住要多看幾眼。進入船內,首先映入眼帘的,是那個寬敞而舒適的大廳。後面則是一個大屏幕,想必它一會一定是給我們講述關於里水美麗的故事。

  “呼,呼”船開動了。我看到了那美麗的沿河公園:大理石的欄杆華麗醒目,後面則是一座在綠樹懷抱中的涼亭,旁邊的花草五顏六色,拼成一個個精美的圖案,讓人浮想聯翩。不遠處則是一個小型的運動場,許許多多各式各樣的運動器材讓人如痴如醉。那些樹種得毫無規律,但卻給人一種身陷迷宮的感覺。

  我們游到了農田旁,看到農民們辛勤地工作,看到那一滴滴滴落到地上的汗水,忽然想起一句詩:“誰知盤中餐,粒粒皆辛苦。”糧食的背後滴滿着汗水……

  我走到觀景台上,看到行駛中泛起的波紋,“雄偉壯觀”有點像大唄上的水流……忽然,“一隻白鷺上青天”,看到它的身影,我不禁感慨時間飛逝,它就像這波紋和白鷺一樣,從年輕生旺到老邁沉默……

  我看到了劉潮花海的影子!一眼望去,卻只有零零散散的野花,我的心不禁空落落的。想必,人也有凋落的時候,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,它們都帶着最後的芳香,離開了這曾經屬於它們輝煌的舞台……

  返程時,那廢棄的舊船廠吸引了我的視線,只見那河邊停靠着幾隻老船,那應該是他們曾經的傑作。以前的那裡,一定是整天冒着煙,繁忙而熱鬧的景象;也一定整天都響着那“克克空空”的製造聲,有着忙碌而充實的生活。

  在施工場上,我看到了一棵開始枯黃的杉樹,孤獨的它只有來自遠方的蕉樹做伴,沒有人知道它內心的想法。我們需要朋友,也需要天長地久的友誼!也許流浪的貓,會來陪它;也許晴朗的陽光,會來陪它;也許狂躁的風,會來陪它;也許施工的人們,會來陪它……總之,祝它一切好運!

  時間、友誼,這次旅程讓我更懂得珍惜,也希望那棵雲杉能結識新的伴侶……

  夢裡水鄉,希望夢想能快點實現,共創美好家園!

  五年級:沐熙一葉

您正在瀏覽: 水鄉之旅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水鄉之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