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牡丹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牡丹花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牡丹花是我們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花。 

春天是一個生機勃勃的季節。它讓春風吹醒大地上所有的花草樹木喚發出光彩。牡丹花也一樣喚發出了光彩,五顏六色的牡丹花有紅的、有白的、有粉紅的、有紫的等等。人們觀賞的方式各種各樣:有的人用照像機把牡丹花拍下來,有的人用眼睛觀賞牡丹花,有的人用畫筆把牡丹花畫下來。 

他們舒展着身子,不知不覺中,他們都已經換上了一身綠裝。他們與小鳥做伴,伴着清風那支優美的曲調,在花叢中翩翩起舞。 

牡丹阿牡丹,你永遠是我的最愛;像牡丹的人兒啊,你們永遠都是我學習的榜樣! 

牡丹花象徵和平、幸福、繁榮、昌盛、富貴 

牡丹花十分濃艷,從唐朝起就成為富貴人家的寵物。牡丹的價錢很貴,但富貴人競相購之。 

賞牡丹一首  劉禹錫

  庭前芍藥妖無格,池上芙蕖凈少情。惟有牡丹真國色,花開時節動京城。 

牡丹,是中國固有的特產花卉,有數千年的自然生長和兩千多年的人工栽培歷史。其花大、形美、色艷、香濃,為歷代人們所稱頌,具有很高的觀賞和藥用價值,自秦漢時以葯植物載入《神農本草經》始,散於歷代各種古籍者,不乏其文。

您正在瀏覽: 牡丹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牡丹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