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夢許願瓶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許願瓶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小貝,我們會在一起的哦!”小妮天真地說道。 

————小妮總是很軟弱,總是喜歡依賴我,但我卻真心的把她當作我的妹妹。 

  “小貝,我們一起去上學吧!”小妮牽着小貝的手,兩個孩子總是有着天使般的笑容。 

————今天小妮和我一起上學,我們倆總是很珍惜對方。 

——-—小貝總是喜歡靜靜地想事情,但我還是很喜歡跟她玩兒。 

  ——————題記 

  兒時的小貝和小妮從小是好朋友,她們總是牽着手一起上學,一起放學,她們互相珍惜着對方。 

  “小貝,你看,有個好漂亮的許願瓶哎!”小妮望着物品櫃里的許願瓶說道。“我們把它買下好不好?”小貝點了點頭。 

小妮——————今天我和小貝一起買了一套許願瓶,但小貝似乎也很喜歡它。從沒見過她這麼喜歡一件東西,也許這能帶給她好運。 

  小妮把這張紙張裝進許願瓶里。 

  “小貝,你知道我的夢是什麼嗎?”小妮玩弄着手中的鉛筆問道。“我不知道,是什麼?”小貝討趣道。只見小妮走過來,“不告訴你!” 

小貝——————今天小妮很神秘問我她的夢是什麼?我並不知道,可能也許是她的理想吧,我便不多問。願她能快樂! 

  小貝把這張紙條放進許願瓶里。 

小妮——————明天就要降臨嚴肅的考試了,希望能考個好成績,外地的爸爸媽媽要回來了,他們回來要幹什麼呢? 

小貝——————聽小妮說,她爸爸媽媽要回來了,是不是有什麼事,有種不好的預感。 

  “小貝,我``不要離開你!”小妮哭着說。“怎麼了?小妮?”“爸爸媽媽回來說要帶我到外地讀書,我不要離開你。”小貝愣住了,又微笑着說:“傻瓜,我們始終是要分離的,不要哭了。”“可我不想離開你。”“小妮,明天我去送你吧,不要哭了。”“我``”“好了,就這樣!”把小妮送出了門口,小貝的心都碎了,自己和小妮有十多年的感情,怎麼說放就放呢。 

  機場————“小妮,要好好保重自己哦。”“我會的!”“小貝,我告訴你,我的理想是和你一起考上大學,一起讀書,但是現在已經不可能了。”“飛機就要起飛了,快點走吧!”小貝還是哭了,已經決定不哭了,但好似是哭了。 

  望着許願瓶里對小妮的許願,自己想起了和小妮的點點滴滴。 

  夢,還是要醒的,“小妮,我等你!”

您正在瀏覽: 夢許願瓶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夢許願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