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陽光家族小說營之神秘的許願瓶讀後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陽光家族小說營之神秘的許願瓶讀後感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陽光家族小說營之神秘的許願瓶讀後感 標籤:許願瓶作文 星空下的許願作文 神秘的天空作文 神秘的女老師作文

  我看了一本書,書中寫道:一個叫琉璃的女孩,她12歲那天,媽媽突然死了,只給琉璃留下了一個許願瓶,從此琉璃認為除了媽媽,能包容和傾聽自己的就只有這枚不堪一握的小瓶了。所以她視而不見朋友的關懷,默默接受姑姑的體貼,更要十倍奉還“敵人”的冒犯,所以當閃亮的琉璃碴撒了一地的時候她聽到自己的夢碎裂的聲。不過聰明的琉璃很快發現,碎掉的只是自己禁錮自己的那層堅實冷漠的厚壁。原來,重新尋問的,不僅僅是親愛的媽媽,失落的友誼,還有最真實最勇敢的自己。

  我明白了:許願只是短暫的儀式了,但是在合十雙掌,合雙雙目的那一瞬,才能真正地聽見自己心裡的聲音。不管是在香煙繚繞的加藍宇宙、莊嚴雄偉的聖殿教堂,還是熱鬧喧鬧的生日宴會。我們並不指望像阿拉丁一樣心想事成,只是想給自己的旅途找一座路標,一根手杖,一個寄託信仰的地方。我們參拜的圖騰正是自己夢想的形狀。

  五年級:李逸婷

您正在瀏覽: 陽光家族小說營之神秘的許願瓶讀後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陽光家族小說營之神秘的許願瓶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