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牡丹花和泥土的故事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牡丹花和泥土的故事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牡丹花開了,紅艷艷的,真美麗!牡丹花整天沾沾自喜。

  一天,一個小朋友來到了牡丹花面前說:“好漂亮呀!”牡丹花聽了,更加驕傲了。它對泥土說:“你走開,別碰我,你知道嗎?我是天下第一大美人,你敢碰我?”泥土謙虛地說:“不敢,我的千金大小姐,我怎麼敢碰你呢?”牡丹花說:“這還差不多,你知道嗎?我多麼想離開你這個垃圾土,你在呀,可弄髒了我的衣服。”

  有一天,那一位小朋友又來了,看看牡丹花嘆了口氣說:“你今天比前天更美麗,那天是我沒有把你摘回去,真可惜,今天我要把你摘回去。”牡丹花聽了興高采烈地對泥土說:“我現在可以離開你了!”泥土微笑地說:“如果你離開我,你就會枯死的。”“我才不相信呢!”牡丹花驕傲地說。

  那個小朋友把牡丹花摘回去,插在花瓶里。過了幾天,那朵紅艷艷的牡丹花快枯死了,再也沒有那樣鮮艷了。

  福建省安溪縣蓬萊溫泉小學三年級:唐奕輝 指導老師: 唐金建

您正在瀏覽: 牡丹花和泥土的故事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牡丹花和泥土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