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人民醫院,人滿為患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民醫院,人滿為患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手骨折了,過了些日子,媽媽帶我去人民醫院複查。

  我們早飯沒吃,一大早就出發了。這麼早,醫院裡人應該不多吧。可是,一路上通通順順,到了醫院門口那條路上,車那可是圍得水泄不通。爸爸這次開車來,遭殃了,車半天開不進去,好一會,才左拐右拐擠進醫院。

  我們下車,先去挂號,挂號廳里人早擠滿了,排隊都排到挂號廳外面了,挂號廳里鬧哄哄的,有的人擠來擠去,擠得面紅耳赤;有的人望着一排長隊發獃;有的人無奈的嘆氣;還有的人埋怨着人太多了。我們排在最後,大概排了十多分鐘才輪到我們。

  挂號掛好了,走進大樓,只見裡面的收費窗口排起了長長的龍。放眼一望全是人,大人、小人、年輕人、老年人。走廊上也全是人,一大群一大群圍在那裡,走廊兩旁椅子全坐滿了人,我們路也走不來,時不時碰到別人的肩膀或踩到某個人的腳,真是摩肩接踵呀!

  我們走進骨科,啊呀!裡面人早里三圈外三圈圍起來了,醫生的桌子上排滿了醫保卡和就診卡,我們頓時傻了眼,這裡人太多了,人不排隊,醫保卡倒排起隊來了,我們把我們的醫保卡放到這一隊醫保卡最後。我看見,人們等的不耐煩了,就把自己的醫保卡偷偷移到前面,這樣就快點輪到自己。我想,人太多了,人們想方設法節省時間,什麼法子都想的出來。最後,輪到我們,已經半個早上過去了

  人民醫院,真是人滿為患呀!

  五年級:過思齊

您正在瀏覽: 人民醫院,人滿為患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民醫院,人滿為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