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歡天喜地七仙女(5)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歡天喜地七仙女(5)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她們每年都得交稅,可是,大娘家很窮,連飯都吃不起.一天,一群官兵來到她家來要稅,大娘連一分錢都沒辦法交.按規定,如果一戶人家交不起稅,就抓家裡的男人去幫他們打仗.大娘的丈夫抓去打仗,因為打仗而不幸犧牲了,更痛苦的是,大娘的兒子本來要去考狀元,家裡沒錢,又被官兵抓去打仗,現在不知是生是死.大娘天天想念兒子,以淚洗臉,哭着哭着,大娘的眼睛就瞎了,可大娘還是每天哭泣!

  綠兒聽着也很傷心,決定幫幫這位大娘.她用魔法把大娘的眼睛治好了,大娘可以看見東西了,可她還是哭,怎麼辦?有了!把大娘的兒子變回來不就得了!於是,綠兒念起咒語,不一會兒,大娘的兒子出現在大娘面前.綠兒跟他說明一切,他很感謝,"娘,你怎麼了?我回來了!””大娘一看,是兒子!母子抱在一起哭,"好孩子,回來就好!””......

  這時,那些可惡的官兵又來叫大娘交稅,母子感到害怕!"你們先去躲一下,我來對付他們!””"謝謝!””母子躲起來.綠兒變出一把劍:"今天看你們還囂張嗎?””官兵們對着綠兒喊:"讓開讓開!””綠兒憤怒的說:"今天讓你們瞧瞧我的厲害!””"有種你來呀!”” 

太囂張了,不給你們顏色,看來是不行的!綠兒把劍拿出來跟官兵們打起來,那些官兵哪是綠兒的對手?沒幾下,官兵就只剩下幾個."姑娘饒命啊!我們再不敢了!””綠兒說:"以後還敢不敢抓人去打仗啊?””"不敢不敢!””"有困難要多體諒才對!快走吧!””"謝謝!””官兵溜走了.

  "大娘,沒事了!出來吧!””綠兒笑着說:"官兵們被我趕走了,沒事了!””"真是謝謝你呀!””綠兒把手一揮,大娘的家變成一座漂亮的房子,再變出幾張銀票,食物......"哎呀,太謝謝你了!””"不用謝了!””說完就走了!大娘的兒子正準備考狀元......綠兒邊走邊偷着樂!

您正在瀏覽: 歡天喜地七仙女(5)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歡天喜地七仙女(5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