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歡天喜地七仙女之續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歡天喜地七仙女之續集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話說七仙女打敗陰蝕王以後,七仙女和他們的駙馬乘上了太陽車后,來到王母面前。 

  王母的臉上露出了又開心有難過的表情。這時候細心的紫兒 、藍兒和紅兒看見了。她們連忙問:“母后,您怎麼了?”其他駙馬和公主看見了,都一一看着王母。 

  王母深深的嘆了口氣。慢慢地說:“都是母后不好,當我和你父王連手打拜陰蝕王后,他曾說過:“師姐,我既然打不過你們,那我就要把你寶貝女兒的命運和我連在一起,我死了,她們也活不了多久了。哈哈——。”“當時我沒在意,但是,我現在知道了他說的是真的。” 

  紅兒問:“那母后,有沒有破解之法?”在一旁的太白金星說話了:“破解之法是有,但是得讓公主們3次重新投胎,並且還得愛上這幾位駙馬。” 

  七位仙女,七位駙馬點點頭,異口同聲地說:“我願意。”於是王母便在七位仙女的靈石上裝了尋夫器,說:“這件東西只有在你們成親后才有用,靈石在你們成親后也會顯示出來,它在你們遇到困難時還會幫助你們。”說著七位仙女不見了七位駙馬也不見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歡天喜地七仙女之續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歡天喜地七仙女之續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