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這道膽怯門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道膽怯門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這道膽怯門

  澤國小學 五(5)班陳筱煜

  門,我們每天進進出出,人的一生也會進進出出各種各樣的“門”但我們有時卻入不了“門”有時,摸不着“門”,有時打不開“門”,有時希望關着“門”……它們給我們帶來多少喜悅,多少煩惱,多少啟迪,多少警策,我進了膽怯門。——引子

  我膽子小,小的像老鼠,雖然我有着小膽了,可是我遺傳了媽媽的喜好,愛看偵探片,那些密室殺人更讓我吊胃口,但媽媽的膽子大沒什麼事,而膽小的我就沒有這麼好運了,大白天我看電視,到了晚上我就嚇的魂不附體,滿腦子都是那四分五裂的屍體,那血腥的場面,那一聲聲叫叫,光是想就讓我毛骨悚然,有時我會試着想其它的東西,可是一民就又會蹦出那些四分五裂的屍體,血淋淋的五臟內腑,許多恐怖的畫浮現在我的眼前。把我攪的不得安寧。

  我打開了膽怯門,卻怎樣也關不上它,那扇門,讓我腦子裡的幻覺一個又一個的出現,在晚上打開窗戶時,眼前就覺得出現了一隻血淋淋的手,向我撲來,躺在床上又覺得有炸彈要爆炸了,走樓梯時,又覺得一轉彎就看到人的頭顱。 時我唱着歌,和自己說話,可是怎麼也不行,反而越來越怕,總覺得有人跟着我,我急了,飛快得跑到樓上,開了門,又急忙關上門,靠在門上直喘氣。我害怕極了,發誓再也不看偵探片了,可是在記憶中的好些片段依舊讓我膽小如鼠,再加上有時做的惡夢,我更是無可奈何。

  這扇膽怯門一直在心裡開着,我也一直努力想關上這扇大門,不知要到何年何月。

您正在瀏覽: 這道膽怯門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道膽怯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