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家的電風扇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電風扇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家有三台電風扇,我給它們都取了個好聽的名字“波波”“點點”“皮皮”,其中最令我喜歡的是“波波”。 

  她的身子是藍色的,中間還有一顆像大“眼睛”的圓柱。“波波”個頭很小,全身是塑料製成的,葉片成螺旋式,像個桃型,可愛極了!別說我喜歡它,連我5歲的表弟也很喜歡它。表弟睡覺的時候,牢牢抱住這台電扇不放。 

  這台電扇風力大時,象發火的獅子,“呼呼”生風;風力小時,又像溫順的小貓,微風拂面。 

  她的特點:轉速均勻,沒有噪音;風力從小到大可調3檔,可以設置定時關機。夏天可以幫我們帶來涼爽的風。冬天就休息了。她的質量很好,表弟有時發起火來,老是用腳踢她,拿她出氣,可用了3年,從來沒修理過。價格便宜,聽媽媽說當時價格為38元一台。誰又能說便宜沒好貨?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電風扇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電風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