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學會了新本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新本領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學會了新本領 

  寒假裡,我學會很多新本領,印象最深的就數煎雞蛋了。 

  第一步先拿來雞蛋,在水龍頭上洗乾淨,然後打在碗里,攪拌均勻。 

  第二步,熱鍋,把鍋放在爐台上,然後倒上油,小心翼翼地打着火。誰知,在我拿雞蛋的時候,鍋里的油“吱吱”地響着,冒起白煙來,煙越升越高,嗆得我直咳嗽。媽媽見了,一邊打開油煙機,一邊說:“火太大了,油太過了,涼一會兒。”一分鐘后,煙散了,媽媽教我把碗里的雞蛋順着鍋邊,輕輕地滑進去,免得油濺起來燙傷人,媽媽讓我把火開大些,不一會兒,稀水水凝結成了一個圓圓的黃燦燦的荷包蛋,蛋清白白的,蛋黃圓圓的,真好看,媽媽說:“用鏟子翻面,幾分鐘后,兩面就能一樣黃燦燦的。”媽媽讓我出鍋,撒上細鹽。第一個煎雞蛋就好了。接着,我又煎了兩個雞蛋,一個比一個好。 

  我把雞蛋端上桌,媽媽吃了一口,連聲誇讚:“第一次下櫥,做得不錯。” 

  以後我要多學本領,為父母分憂解愁。 

  靜寧路小學四年級三班 

  史 

  青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新本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新本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