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中國夢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中國夢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是一個小學五年級的學生,雖然我不知道振興中華那深刻的涵義,但我知道想要振興中華就要靠大家從點點滴滴做起,從小事做起。

  彎腰撿起一個紙屑,扶一位年邁的老人過馬路,處理好同學之間的關係或是把每天的作業做好……多麼簡單的一些事啊!可為什麼有些人卻永遠做不到?

  如果我看見一個紙屑,會毫不猶豫地撿起來;看見一位年邁的老人過馬路,會主動地去扶他一把;我和同學之間互幫互助;我堅持做好每天的作業。雖然,我做的這些對復興中華是微不足道的,但我相信,只要努力了會比那些不做的人強多了。一個人不是沒有能力,而是你沒有去嘗試,等你真正嘗試了,才明白做這件是很快樂。

  梁啟超曾說過:“少年智則國智,少年富則國富,少年強則國強,少年獨立則國獨立,少年進步則國進步。”這句話成了一直鼓勵我的一句話,一直指引我的一句話。老師常說:“少年是早晨八九點鐘的太陽,是沸騰的生命,是祖國的未來。”春天,我們就要用一縷溫暖的光芒溫暖祖國的花朵和柳絲,我們要用一縷溫暖的光芒照亮果實;夏天,我們就要用一縷火熱的光芒閃耀祖國的山川和河流;秋天,我們就要用一縷金色的光芒鍍亮收穫和喜悅,我們要用一縷金色的光芒照亮人們辛苦的汗水;冬天,我們就要用一縷呵護的光芒守護幸福和希冀,我們要用一縷純潔的光芒照亮人們的心靈。

  行動起來吧,少年!

  我相信,在數十年後,通過大家共同的努力,祖國會更加強。

  五年級:xyf123

您正在瀏覽: 中國夢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中國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