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夢,中國夢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夢,中國夢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們的祖國如同一束陽光,照耀着我們這些幼苗,捕育着我們成長。我們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已經成立了64周年,曾經在帝國主義欺凌下的祖國,現在已經是繁華美麗的大國。這一切,都離不開千萬中華人民的中國夢,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中國夢,是中國夢成就了我們這個偉大的祖國,人人都有中國夢,我也有屬於自己的中國夢!

  我的中國夢是成為一位優秀的老師,我要教會學生怎麼做人,成為有用的人,長大后報效國家!如果我們每個人都能做到做一個文明人,那麼我們偉大的祖國就會變得更加美麗、和諧!從現在起,我要好好學習,天天向上!完成自己的中國夢,爸爸經常對我說,讓我相信自己,我永遠是最棒的!

  國家,需要棟樑,我希望長大了,為建設國家添一份力量,在教學方面有所成就!我的夢,中國夢!

  五年級:生活中的你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夢,中國夢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夢,中國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