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眼中的語文老師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眼中的語文老師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眼中的語文老師,她一視同仁、盡職盡責、毫無保留。

  早晨,語文老師踩着高跟鞋,走進教室,用冒着寒光的眼睛掃視了一下教室,是喧鬧的教室一下子安靜了下來。

  說語文老師一視同仁吧,她何嘗不是呢。她給每個同學的機會是平等,不管你是成績好的學生,還是差生。只要你肯舉手,語文老師就一定會給你發表意見。

  說過語文老師盡職盡責,她又何嘗不是呢。語文老師精心批閱作業,為我們尋找缺點。當我們寫作文時,你不知從何處寫的時候,你舉起手來,語文老師便會幫你補充營養。當你有輟學的心情時,語文老師會用千言萬語勸你回心轉意,直到你肯上學為止。

  說語文老師毫無保留,她何嘗不是呢。她將所學的知識毫無保留的傳授給我們,使我們一生受益。

  這就是我眼中的語文老師。

  五年級:笑着過每一天

您正在瀏覽: 我眼中的語文老師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眼中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