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掃墓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掃墓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年一度的清明節到了,這天,天不再那麼藍,樹不再那麼綠,到處死氣沉沉,萬物無精打采顯得個非常寂靜。

  我和全家人一起坐車去掃墓,在去的路上每個人像啞巴一樣,一個個都閉着嘴不說話。路邊的小花低着頭像為死去的人們默哀,大家的眼神是那麼憂傷,眼圈都紅紅的。

  來到墓地還得向上攀爬一會兒,因為路窄汽車無法行駛,我們全家領着大包小包走到了爺爺墓前。自打我呱呱落地起我就從未見過爺爺一面,這也是我第一次給爺爺掃墓......爺爺是一名軍人,由於戰場上戰鬥激烈,爺爺受傷嚴重,從此以後爺爺便回家耕務農,爺爺為了讓這個家過上好日子,每天起早灘黑的工作......在爺爺墓前我們全家齊刷刷的磕了頭,以表達對爺爺的思念之心。

  在回家的路上,我想了很多很多,我想:人的生命是有限的我們應該珍惜生命,學會感恩。

您正在瀏覽: 掃墓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掃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