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難忘的掃墓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掃墓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清明節快來了,學校組織我們五年級的學生去低涌中學掃墓。

  今天,我們五年級的學生嚴肅地排着隊伍上了校車。不一會,我們就來到了低涌中學的烈士紀念碑的前面。下了車后,全體同學都一下子就排好了隊伍,認真地聽指導員的安排。首先,我們全體同學唱國歌和少先隊員代表講話;讓后,全部同學向革命烈士默哀一分鐘;最後迷霧們環繞紀念碑瞻仰了一圈,就回來了。

  掃完墓后,我真真識識地體會到了革命烈士們為了我們有幸福美滿的生活,與敵人誓死如歸。正因為他們有着這樣的決心,所以才能有我們現在的和平世界。在這激烈的戰爭中,許許多多的革命烈士現出了自己寶貴的生命。如果革命烈士現在還活着,我真想對他們說:“革命叔叔們,你們真的特別偉大呀!我從現在開始要學習你們那種捨己為人的精神。

  同學們,讓我們團結起來吧。我相信,在我那的努力下,五十六個民族一定會變得更加繁榮的!——我們從現在開始一定要時刻記住革命烈士的那種勇往直前、不怕困難的精神,從現在做起,從你些小事做起。

  這次掃墓雖然已經結束了,但是革命烈士的那種精神卻已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中。

  五年級:一?子?你?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掃墓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掃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