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《生命流淚的樣子》讀後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生命流淚的樣子》讀後感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直以為世界上沒有什麼特別感動的書,但這幾天我看了陽光姐姐寫的《生命流淚的樣子》這本書。盛欣怡的事迹,深深的觸動了我,使我深受感動。

  故事中,六年級的小學生盛欣怡性格軟弱、心地善良,有着一個幸福快樂的家庭;但是,媽媽突然得了不治之症,如同一場飛來的橫禍,使她的生活乃至性格都發生了很大的改變……在這個過程中,雖然有着老師不斷的鼓勵,但對親情和友誼的煩擾依然使她感到孤獨和困惑。而媽媽在生病期間卻對盛欣怡要求嚴格,殘酷無情。媽媽最終還是離開了她,在媽媽臨走的前一天晚上她無意間在電腦中看見了媽媽的日記,明白了媽媽為什麼對她那麼殘酷無情。而12歲的欣怡,過早的體會到了生命和愛的深刻意義。

  讀完這本書,我已經淚流滿面了。我想:“這是一個多麼偉大的母親啊原來媽媽對欣怡這麼狠心,並不是因為媽媽對她的愛有所消減,更不是因為身體上的疼痛需要發泄。媽媽拼盡生命終點的最後燃燒,是因為對欣怡最深最深的愛!任何人都少不了親情,而我也明白,要珍惜現在的生活,好好活下去!

  生命是有限的,而愛是無限的。普天下的媽媽哪有不愛自己孩子的呢?欣怡的媽媽用這種特殊的方式在愛着她。我的媽媽對我的愛不一定是轟轟烈烈的,更多的是無微不至的。每一次安慰是愛,每一次微笑是愛,每一次鼓勵是愛,每一次批評也是愛。

  美華小學六年級:935680685

您正在瀏覽: 《生命流淚的樣子》讀後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生命流淚的樣子》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