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旅途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旅途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西藏之旅

  每個人都有自己美妙的一次旅途,我也榮幸的獲得了一次自己終身得不到的好機會。所以就跟着爸爸去了西藏。

  從家裡出發到了西寧后,從西寧火車站坐上了通往拉薩的火車。

  到了拉薩,我們出站立刻坐車去了拉薩的剛尖飯店,也就是班禪大師的公司。再去飯店的同時,我無意間看見了高大雄偉的布達拉宮

  第二天早上,我們去了布達拉宮,到了那裡之後,讓我不明白的是藏族只收1元錢,漢族卻收100元。

  進入了布達拉宮的第三層,我看見了一件國家級的寶物。它總重3721公斤,也就是3噸的重量,而且全部都是用黃金包起來的,厚達10公分。連周圍都有警察24小時守護。很厲害吧!

  第三天我們去了松贊干布的出身地,聽說他是文成公主的丈夫,還是后藏代的藏王。在他的設計下神奇的布達拉宮誕生啦!

  後來的事就先不說了,也就是去了林芝,山南和日喀則等許多地方。最後我們去了大昭寺,因為大昭寺是最重要的一個寺院,也聚集了許多活佛的心血。從大昭寺出來是大昭寺的廣場,那裡有許多人連夜向大昭寺的方向磕頭。你看了絕對會熱淚盈眶。

  旅途回來后第一天晚上我夢見我長大了,再去翻開那次去西藏的圖片讓人回憶起來那些事,多麼的快樂啊!

  青海海北祁連山小學五年級:疏堵結合

您正在瀏覽: 旅途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旅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