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春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春天一場飛雪把春天迎來了,在園中漫步,一股股清香迎面而來,沁人心脾,還夾雜 

着春天特有的氣味,似乎在像人們說:“我來了我來了!” 

  春天就像一個變化多端的魔術師,一下又把萬物變的生氣勃勃,令人不得不去欣賞她!瞧!小草們個個也精神抖擻,挺起了腰,換上了綠衣,似乎也在展示自己的風采。嫩綠的柳條也不甘示弱,在春風的鼓勵下,擺起了柔嫩的柳條,自信的跳起了她自編自創的舞蹈,驕傲極了!各種各樣的鮮花見了,也不約而同的先偷偷打扮一下,換上自己最喜愛的服裝,然後再高傲的挺着頭豎起腰,個個都有着一種不平凡的氣質,相互媲美!這一派生氣勃勃的現象,能不欣賞嗎?

  春天就像小孩子的臉一樣,說變就變。瞧!剛剛還為人們奉獻出她的優點,不過一會兒,就翻臉了。只見那烏雲在奸笑着,慢慢覆蓋了那朵朵可愛的白雲,似乎還在說:“哈哈哈哈!我也來啦!”眼睜睜看着那小白雲被烏雲趕下台,看着那烏雲興風作浪,就恨不得飛上天去,把烏雲消滅,讓白雲繼續為這美麗的春天繼續襯托。可是,雨還是下了,愈下愈大,讓人心中焦急如焚,哎!這孩子的臉呀! 

  春天就是這樣,給人歡喜給人憂!即便是這樣,我們也會熱愛春天,熱愛我們美好的明天!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