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春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春天 

  寒冷的冬天已經過去,春姑娘像一位仙女一樣,披着綠紗衣悄悄地走來。 

  春天,大地從冬寒里蘇醒過來,被人們砍割過的陳舊了的草木,又茁壯的抽出了嫩芽,舒展着嬌嫩的身軀,不用人工修培,它們就在風吹雨澆和陽光的撫照下,生長起來。放眼望去,遍野是望不到邊的綠海,油菜花盛開出了黃色的嬌艷花朵。綠海襯托着紅的,黃的,紫的……各種野花卉,一陣潮潤的春風吹來,那濃郁的花粉青草的氣息,直往人心裡鑽。 

  看!那包心菜!它就像一位慈祥的母親一樣,用自己綠色的外套,包裹住了自己的孩子。而孩子呢,則像荷花一樣,綻放在田野里。 

  田野邊有一條小河。春天到了,田野上那無限明媚的春色,把小河打扮得更加妖嬈。嘩嘩的水聲清脆悅耳,好像在歡唱春天的來臨。 

  春天到的時候,就連那蒲公英,也在歌唱着春天。風一吹,蒲公英那雪白的花傘四處飄散,像在傳播着:“春來啦!春來啦!”一對蝴蝶在田野上嬉戲,蜜蜂在歌唱,小鳥在樹枝上細語。 

  我愛你,春天!愛你那寒意猶存而又不乏溫馨的初春的風;我愛你,春天!愛你那綿綿的春雨;我愛你春天!愛春天裡的鳥叫、蛙鳴和一切充滿靈性的可愛生靈。 

  風,柔柔地吹;枝頭,悠悠地閃;明媚的春光,灑在身上,暖在心裡。燦漫的春花,啁啾的小鳥,透露着春的靈秀,春的歡樂。啊,迷人的春天,孕育着一個多麼金碧輝煌的希冀!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