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春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沙沙沙,沙沙沙,在細如牛毛貴如油的春雨中,春姑娘羞澀地踩着細碎的腳步來到了人間。

  她一步一個腳印,信步在天庭一揮手,一個手印便抹去了冬天的灰色,給予天空光彩;她一步一個腳印,一個腳印變換一個色彩,便抹去冬天的白色,賦予大地綠色。

  我望着雨中陰鬱的天空,搜索着春姑娘的手印,天空輕輕地啜泣,霧蒙蒙的,春姑娘的手印是灰色的;雨慢慢停了,天空不再哭泣,在春姑娘的愛撫下,漏出了甜甜的藍色的微笑,晴空上,萬里無雲,春姑娘的手印是純真的藍色,這藍色藍得是那樣純凈、那樣深湛。

  天空下我們美麗的校園,已擠滿了春色,校園裡的草坪上,小草綠油油的,正搖着身上的露珠,伸着懶腰,探着頭,四處張望。我走在校園裡,尋找着春姑娘的腳印,尋找着春天的足跡,花壇邊的柳樹發出了小嫩芽,黃中帶綠,綠中帶黃,綠黃互相交織,可愛極了!幾棵千年古柏則更顯蒼翠了,大概春天的足跡就是綠色的。草坪旁的碧桃花長出了花骨朵,小小的花苞里,包蘊着一個個小桃兒,那小桃兒也可能是粉紅色吧,春天是粉色的。

  漫步田園,土壤鬆軟了。放眼麥田,麥苗是黃綠色的一片;爬上小城對面的南山,山坡上的桃花、杏花競相開放,有玫紅色的小花苞,有粉紅的花朵,有將要凋謝的色彩變淡的;遠遠望去,如同春姑娘織成的地毯,是一幅天然的美麗畫卷。

  春姑娘留下的腳印是藍色的,是綠色的,是粉色的……是五彩斑斕的,我愛這多彩的季節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