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春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寒冷的冬天過去了,溫暖的春天又來了。 

  看,公園花壇里的花兒開了:紅得似火的一串紅,白得似雪的二月蘭,黃得似金的迎春,粉得似霞的牡丹……在這充滿陽光,充滿希望的季節里競相開放。兩旁的樹木發芽了,那嫩綠的小芽兒就像是一個個可愛的小腦袋,探出頭來瞧瞧這個世界。柳樹也發芽了,春風微微一吹,泛着暗綠色的柔嫩的柳枝再微風的吹拂下,輕鬆自如地蕩漾起來,像一位少女的秀髮迎風飄蕩。 

  校園裡,小朋友們脫去了厚厚的棉衣,換上了色彩鮮艷的春裝,露出了一張張可愛又歡笑的臉,好像在拍手迎接美麗的春姑娘。教學樓后的草坪里,一片綠油油,就好像剛剛被嫩綠的油漆塗染過似的,可走近看,小草才冒出一丁點兒芽,真是“草色遙看近卻無”啊!這正如我們想象中的仙境似的。 

  春天的小雨是更加纏綿,千萬條“銀絲”蕩漾在水中,迷迷漫漫的輕紗,披上了黑油油的田野。雨落在水庫里,像滴進晶瑩的玉盤,濺起了粒粒“珍珠”;雨落在樹梢上,像給枝條梳動着柔軟的長發;雨落在大地上,捲起了一陣陣輕煙,土地好像笑了,綻出了一個個甜甜的小酒窩…… 

  春天的好多好多的事物都是美好的:景色萬象更新,萬物復蘇。 

  春天,是充滿歡樂,充滿希望的季節,“一年之計在於春”,我們要抓緊時間,做一些我們應該做的,有價值的事情,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快樂吧!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