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春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聽,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子來到世上。她揮了一下綠袖子大地立刻呈現出生機怏然的景象。 

  我決心要趁着這風和日麗的日子到外面尋找春天。 

  不知不覺就來到人民公園,剛踏進門口,迎面飄來泥土的香味。赤裹了一冬的荒山開始披上了盛裝。我來到小道前,只見,被春雨洗刷得纖塵不染的小道,上面正有幾根可愛的小草竭力鑽出來,每一根幼小的草葉都顯得那豐滿,水靈靈好像你一捏就會擠出一股清清亮亮的水似的。小道兩旁嬌艷的鮮花紛紛綻開了笑臉,落落大方地把蜂蝶招待過來。忙得蜂蝶“十五隻吊桶打水——七上八下”熱鬧極了。“叮叮咚咚……”一陣陣奇怪的聲音把我賞花的雅緻破壞了,我不禁仰頭一看:雨珠慢慢地.從天而降,後來落到一塊葉子上,聚成小潭,一滴兩滴……八滴,聚在潭裡的水滴越來越多,終於那嫩綠的葉子終於托不了那小潭,“嘩啦”一聲葉子翻了,雨珠迅猛地滴到我的鼻尖上,那濺落的水彷彿在我每一個臉孔中跳躍,太陽也被春姑娘喚醒了,給周圍的雲鑲上了一條金邊,看,燕子來了,在蔚藍的天空中掠過。唧唧唧地叫:春天來了。這是一種充滿活力的力量,啊,春天所有生命的母親,在這情景里我給你的力量所震懾,你,你真是妙不可言。 

  “一日之計在於晨,一年之計在於春。”別浪費時間了,讓我們在這充滿生機的春天裡播下辛勤與汗水的種子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