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令我難忘的五一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令我難忘的五一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 令人盼望的五一節到了,爸爸媽媽帶着我和伯伯姑姑們全家來到浙江石浦漁村。

   第一次來到尉藍的大海邊,我和哥哥們開心極了,恨不得立刻脫了鞋子在海浪里奔跑。領隊的導遊組織孩子們參加舀水比賽,導遊給我們每人一個水桶和兩個杯子,讓我們用杯子到海邊去舀了水放在水桶里,最後看誰的水最多。導遊一聲令下,孩子們像箭一樣沖了出去。我興奮地一路飛奔到大海邊,一個海浪涌過來了,我趕緊用杯子接滿了水就快速地往回跑,可是我跑快了水就要灑出來,正讓我着急,我小心地跑到水桶邊把水倒進去后又趕緊往海邊跑。大人們開心地笑着,為我們喊着“加油、加油……”。孩子們已經跑得氣喘吁吁,臉上身上沾滿了沙子,有的人衣服都被海水打濕了。比賽結束了,導遊把水桶放在一起評比,最後我的哥哥得了第一名,我得了第二名,我高興的歡呼起來,比賽的孩子們都得到了相應的獎品。我的爸爸還給我照了很多我比賽的照片。

   尉藍的大海一望無際,海鷗在海面上自由地飛翔,大海給了我們無限的歡樂,沙灘上到處都是人們快樂的笑臉。

   今年的五一節令我難忘,我真希望爸爸媽媽以後再帶我到海邊來玩。

您正在瀏覽: 令我難忘的五一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令我難忘的五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