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奇趣五一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奇趣五一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每年五一對我來說,是極其無聊。但今年,卻一件事打破了“規矩”。 

  五一這個短暫的假期要結束了!就在剛不久,發生了一件……一件搞笑的事!夜晚,我跟爸爸吃完了飯。誰倒垃圾?我自告奮勇,我!我提着垃圾哼着那歌曲,大搖大擺的走着。“啪”垃圾“飛”進了垃圾箱。我督了一眼。又大搖大擺的走回來。來到門口,我摸摸前摸摸后。糟,我的鑰匙忘帶了。我的思維短路了一秒。連忙按門鈴。“叮咚,咚叮,咚叮咚叮,叮……”音樂唱完了。沒人應我。我頓時,目瞪眼呆。我心裡就像兔子上樹---趕急了。突然,我想起了值班室。快步流星走到值班室。“您們看見我的爸爸嗎?”我着急的問。“嗯?你爸爸是誰?”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報出了爸爸的名字。“哈哈,原來是那個胖胖的那個,呃,那個大頭蝦!你爸的電話號碼是多少?”我報出了電話號碼。“哦”“嘟嘟”“喂”電話里傳出老爸的聲音。“喂,陳老闆!你好呀!你在哪?你的女兒在找你呢?”過了一會兒,值班的人說:“你爸在收被子”“哦”我飛奔到家,按下門鈴。””請進“我推開大門,飛奔到家。突然,我看到晚霞在天邊燃燒,而另一邊,皎潔的月光靜靜的跟星星爬上天空。我的頭腦想起了那兩個詞。”陳老闆,大頭蝦”我情不自禁的哈哈大笑。就這樣,成了五一的美好的事。 

  其實,發生在我們身邊搞笑的生活小事,也會感到異常快樂。那麼,大家以後可要多觀察生活的小細節。到了寫作的時候。就像杜甫說的:“讀書破萬卷,下筆如有神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奇趣五一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奇趣五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