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難忘的比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比賽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秋天,太陽懶洋洋地掛在天上,像個老公公在天上露着笑臉……

  回到家,我猛然想起下午還有一場朗誦比賽,頓時心亂如麻:怎麼辦?我的心裡有了一絲不安:儘管我上過幾次台,可是,我還是好緊張!算了,拼一次吧!未經坎坷泥濘的艱難,哪能知道陽光大道的可貴;沒有心血和汗水的付出,哪能嘗到勝利成功的喜悅。

 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。終於等到比賽了。坐在椅子上,我的心裡坎坷不安。太陽照在我的臉龐上,燙燙的,有一點被灼傷的感覺。我不安的並不是比賽,而是別班的實力。瞧!五年三班朗誦的多好啊!他們的聲音像泉水一般流動,他們的舞蹈像曲線一般舞動……瞬間,他們的朗讀聲和舞蹈征服了現場的每一位觀眾,連評委也沉浸在其中……最後,他們的得分是98分。我們有了一個強勁的對手。

  主持人輕輕地拿起話筒:“接下來上場的是五年(2)班,他們朗誦的題目是《騰飛吧,中國》”。領誦的同學說了聲:“向左轉”。我們一排一排地走上了舞台。隨着音樂,我們手拉着手快樂的舞蹈起來。微笑覆蓋了我們的緊張,優美的音樂讓我們放鬆了下來……領誦的同學又說:“向左轉”。我們又一排一排地離開了舞台。“五年(2)班的最後得分是97。77分”。

  雖然有0。23分的差距,雖然只是得了第二名,可是我還是體會到成功的喜悅,這是平時無法體會到的!真沒想到,成功后的彩虹是那麼的美,那麼絢麗……

  五年級:丁小寒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比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