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家對面的市委院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對面的市委院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家對面的市委院 

 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走到了我的身邊。我建議大家到我家南邊的市委院里看一看,玩一玩,那兒的景色會讓你不禁發出讚歎。

  進了市委院的大門,伴隨你的是那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松樹和嬌嫩的鮮花;在往前走,那兒有一個寬闊的人工湖,湖裡的水真清啊,清得可以看見湖底遊動的魚蝦;湖裡的水真綠啊,綠得像一塊無暇的翡翠;湖裡得水真靜啊,靜得讓你感覺不到它在流動。湖邊還有釣魚專區,有許多人都在那兒垂釣呢!岸邊的垂柳像溫柔的媽媽,時不時撫摸着湖面。在這兒,你經常能聽到鳥兒優美的歌聲,經常能看到翩翩起舞的蝴蝶。湖的南面是大花壇,小草生機勃勃,花兒五顏六色,紅的似火,粉的如霞,白的像雪,黃的似金,真是美不勝收呀!微風輕輕地吹拂着,小草向你點頭,花兒向你招手,多麼充滿活力的畫面啊!

  人工湖的北邊,還有許多新的健身器材。每到周末,有些大哥哥姐姐就在這裡打籃球,打乒乓球或玩玩健身器。還有一些爺爺奶奶也在這兒跳舞唱歌。 

  人工湖的西邊,有假山和那茂密的樹林,更是讓人美不可言。聽了我的介紹,你一定心動了吧!心動不如行動,趕快來看一看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對面的市委院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對面的市委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