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場難忘的比賽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場難忘的比賽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一場難忘的比賽 

  五年級一班 

  何曉宇 

  人生,好比是一艘在波濤浪谷中奮勇前行的小船,有時大浪會把小船推得老高,使人狀態處於高峰;優勢大海出現風暴,將小船幾近掀翻,、使人狀態低迷;偶爾,也會變得起伏不定。也正是在這樣的一隻小船上,載滿了我們的功過是非。這其中有一個美妙的花籃,籃子里裝滿了五彩繽紛的花瓣,其中有一枚花瓣,色彩鮮艷,美麗奪目。打開他,一場難忘的比賽過程便在我的腦海浮現出來,又呈現在了眼前…… 

  比賽?不就是一場比賽嗎?有什麼?不過,這場比賽可真是非同小可。非同小可?比賽也會非同小可?這是什麼比賽?能這麼厲害?哎呀,好了,我也不賣關子了。這場比賽——就——是——二零零八年低二十九屆北京奧運會比賽現場! 

  說起這場比賽,我至今可都依然是記憶猶新,因為我這麼小,就能親眼目睹一場奧運會,並且還是在咱們中國舉行,你說我能忘記嗎?當天,我們這些被老師“海選”出的二是名同學,早早地來到了學校集合,一起做上了大巴,駛向終點站——丰台壘球館。在車上,我們熱烈地討論着。經過了一個半小時地長途跋涉,我們下了車。剛一下車,老師就讓我們列隊站好,,挨個分發奧運門票。門票很漂亮,上面畫著祥雲,主題顏色是橙紅色的,上面還畫著壘球的標誌,顯得是那麼美觀、大方,所以我現在還收藏着它。 

  步行一段路之後,我們來到了壘球館。大家四人分為一小組,每組由一名老師看管。我們組的老師是王校長,他十分和藹,竟然還把自己的零食讓給了我們,弄得我們十分激動。 

  約莫又過了半個小時,“戰爭”終於打響了!兩軍對壘,旗鼓相當,中國台北隊取得了先機,首先取得了一分。我們高興地手舞足蹈,不過荷蘭隊地“女英雄”們可不是吃醋的,也取得了一分。頓時,荷蘭的觀眾們勢如破竹,爆發出雷鳴般的掌聲,看的這裡,我們這些中國觀眾也生氣了:助威聲、加油聲、吶喊聲,荷蘭話、中國話、台灣話,此起彼伏,夾雜在一起,構成了一幅氣壯山河、震天動地的場面!真棒!可是台北隊受不了這麼大的壓力,被荷蘭隊以一記漂亮的本壘打又得三分!四比一!中國台北隊先勝后敗,在“本土”敗北。賽后,我有些沮喪,但我依然比較樂觀。重在參與嗎! 

  這件事的時間是零八年八月十八,至今已近一年。我卻依然難以忘懷,因為它值得紀念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場難忘的比賽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場難忘的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