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冬日蕭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冬日蕭條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喜歡春天,為的是它的溫暖,它的桃紅柳綠,百花爭艷。 

  我喜歡夏天,為的是它的活力,它的驕陽似火,暴風驟雨。 

  我喜歡秋天,為的是它的涼爽,它的金風送爽,和風細雨。 

  我更喜歡冬天,為的是它的蕭條,它的寒風凜冽,大雪紛飛。 

  清晨,我拉開窗帘,一層銀霜糊住了玻璃窗,使窗戶外面的一切都變得那麼的朦朧卻迷人。 

  伸出手指,輕輕擦拭着窗戶,一顆顆小水珠隨即調皮的滾落下來,好可愛! 

  這下,窗外都可以看得清清楚楚了。 

  眼前,是冬日的一片蕭條。乾枯的樹枝錯落有致地斜伸着,滿大街的枯葉密密麻麻地簇擁着,穿着顏色亮麗的羽絨服的人們,騎着自行車,電動車,摩托車,在大街上行色匆匆地來來往往,不時的發出車輪壓過枯葉的沙沙聲。 

  我套上厚厚的羊毛衫,穿上大衣,出了家門去學鋼琴。 

  推開門,迎面吹來的不是溫暖的春風,不是柔和的夏風,不是瑟瑟的秋風,而是刺骨的冬風。 

  乾燥而寒冷的北風呼呼地掠過我的臉龐,我不由自主地縮縮脖子。 

  路上,滿是冬日的蕭條。北風呼嘯,滿地金葉,多虧了那異彩紛呈的冬裝,在眼前跳躍着,奔跑着,裝點着這蕭條的冬天。 

  啊,蕭條的冬日啊,你雖沒有春天的溫暖,夏天的活力,秋天的涼爽,但你的蕭條使你更加別具一格,無與倫比!

您正在瀏覽: 冬日蕭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冬日蕭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