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游柯岩分景區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柯岩分景區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游柯岩分景區 

 幾天前的一個早上,我們全家三口一起去了柯岩分景區。 

 進了景區,走過了小橋,來到了“兒童天地”,那裡有三根柱子叫“三柱同源。”上面刻着佛教,道教,儒教三個創始人。這裡還有迷宮可供玩耍。 

 我們向雲骨的方向走去,只看見有一塊巨大的石頭,石頭上刻着“雲骨”兩個大字。下面是池塘。金魚很多,只由只在。我看見一條魚在那裡吸螺螄,那兒有上百條紅鯉魚。隨着人們的腳步遊動,像是在討食吃! 

 之後我們來到“越女春曉”,從橋上望下去那一排石頭,真像少女的項鏈,岸邊上有一頂破世界記錄的,巨大的烏氈帽。巨大的烏氈帽它像一個屋頂,下面可以容納幾十個人。 

  穿過草地,跨過弔橋,我

們乘船來到魯鎮,那是魯迅筆下的舊紹興。走過大街我們來到了“狂人日記”紀念館,首先看見了一個血盆大口,裡面是骷髏頭和骨頭。陰森,恐怖我嚇的不敢睜眼走出那個洞,讓我知道那是一個吃人的世界,我們隨之來到了傾斜小屋,走進去人就箱要倒下去似的,我還撞到了膘!讓我知道那是一個扭曲的世界! 

 之後去了當鋪,那當鋪的櫃檯比我還高,有一米六,最高的有二米高!那時候當鋪的人很黑心。本來能賣十塊錢的東西拿到當鋪里只能當五塊。都是昧着良心的事。穿過小路,我們有拐到大街上,那裡有我們許多紹興特產,有的在賣玩具,有的在賣臭豆腐。有的在拉白糖的…~琳琅滿目。 

  這裡既有山水的自然美景,又有魯迅筆下的社會寫真,不愧是國家級的著名景區啊!讓人們留戀往返!

您正在瀏覽: 游柯岩分景區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柯岩分景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