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游柯岩風景區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柯岩風景區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游柯岩風景區 

  昨天,媽媽對我說:“你乖的話,我就帶你和弟弟去柯岩風景區遊玩。”聽了這話,我和弟弟立刻變得乖了。 

  第二天,我,弟弟和媽媽,還有媽媽的朋友一起去了柯岩。 

  我們開車到了柯岩后,下車進去了,我們走了一段路,突然前面有兩條路,我們先走了草叢的 的一條,結果是條死路,我們只好原路反回,走另一條路了。我們走了一會兒,終於找到了大門,我們進去了。 

  這裡面有三大類地方,分別是:鑒湖,魯鎮,柯岩,我們只去了鑒湖和柯岩。我們先去了鑒湖。 

  鑒湖的水真清啊!湖水清澈見底;鑒湖的水真亮啊!湖面波光粼粼;鑒湖的水真綠啊!綠得像一塊翠綠得寶石。我們走過了古纖道,來到了對岸,對岸有幾家小店,有一些桌子,椅子,還有一些兒童玩的設備。可又意思了!比如:碰碰車,海盜船,水上三輪車……很多設備,但我們一樣都沒 玩,因為太貴了,而且小孩很多。我們坐上了一隻船,很快就到了對岸。我們到了柯岩,找了一片草 地坐下來,吃了一點兒東西,我們又出發了,我們又看到了:越女春曉,大佛,雲谷,戲台、、、、、、 

  我們走得累了,就開車回家了 。 

  今天真有意思!

您正在瀏覽: 游柯岩風景區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柯岩風景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