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安瀾公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安瀾公園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安瀾樓在我家鄉的漢江河邊,是一個非常美麗的公園,有很多人常去玩。

  安瀾公園裡最引人注目的是那六層高的安瀾樓。氣勢雄偉,一層足有六人高,硃紅色的外衣,四面大門上都有三個不同字體的金黃大字“安瀾樓”。樓裡面是一尊大銅像,那是我國偉大的愛國詩人屈原。

  那裡的花草樹木很多,有茶樹、柳樹、荷花……

  茶樹的葉子是綠色的很硬,即使剛長出來的新葉,和其他樹葉相比也有點硬。葉片的邊緣有很多小刺,遠遠看去像一把傘。

  柳樹抽出新的枝條,展開了嫩黃的葉子。他的枝條像小姑娘的長辮子,一陣風吹來柳樹姑娘好像跳起了舞。

  荷花長在一個土黃色的大水缸里,那個水缸和我一樣高,有三個大人才能抱住它。荷花和我的手掌差不多大,邊緣白色中間有點泛黃。

  我愛你——安瀾公園。

  陝西安康漢濱區快樂園文化三年級:wlsak

您正在瀏覽: 安瀾公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安瀾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