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盡情遨遊於書的海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盡情遨遊於書的海洋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對於我來說,書是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,我的書都是我親密無間的好朋友,無論走到什麼地方,我都在書的陪伴下得到樂趣,在樂趣的陪伴下度過一生,書對我來說是一種樂趣,是一種娛樂,我與書的事例數不勝數,每一件都讓我難以忘懷! 

  打從小時候起,我就迷戀上了書,那時,我只是讀一些有圖有畫的書,這些書雖然不會讓我有什麼收穫,但是它帶給我的是樂趣。使我對書有了更加的喜愛!長大了,我試着讀一些有長文字的書,從這些書中,我獲得了人生的第一個知識。 

  等我上了學后,會經常想起“書山有路勤為徑,學海無涯苦作舟”。每當想起此話,我便會不由自主地拿出書來看。我對書如此痴迷,我對書情有獨鍾,就像人離不開空氣,蜜蜂離不開花粉一樣。 

  我愛看書,因此爺爺給我起了個綽號——閆書包,意思就是說:我的肚子中像有一個大書包似的,成天往裡面塞書,有時爺爺逗笑地說:“你不怕把“書包”塞爆了呀!” 

  在我每次治療眼睛的時候,一本本書在手中翻閱着,書是那樣吸引我,有時,阿姨說明天不用來了,我卻毫無察覺,第二天我坐車又去治療眼睛時,家裡空無一人,我白花那坐車錢了! 

  除此之外,我家還有許多書,每天我都會看個一兩本,直到睡覺之時我才依依不捨地與書告別。如果,你仔細看這堆書,會發現每一本書都捲起了邊,這是因為我讀書的次數太多了! 

  我每天離不開書,天天幻想着坐在書店中美美地看上一頓,天天與書的世界接觸,這讓我對書有了一番了解和熱愛,這種興趣是陪伴我一生的財富,正像高爾基所說:“我撲在書上,就像飢餓的人撲在麵包上。”我相信在書的海洋中遨遊會給我帶來無窮的樂趣,讓我們盡情遨遊在書的海洋,讓我們在書的海洋獲取無限的知識,讓我們用知識豐富美好的人生! 

  指導老師:馬楠

您正在瀏覽: 盡情遨遊於書的海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盡情遨遊於書的海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