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讀《捐款》有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捐款》有感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這篇文章主要講的是:幾乎淪為乞丐的他,身上僅有一塊五毛錢,可是他在“募捐演唱會”上卻紅頭漲臉地把纂得皺巴巴濕漉漉的一元錢紙幣捐給了8名貧困學生。當主持人問他為什麼只捐一元錢時,他說他身上只有一塊五了,剩下的五毛錢要晚上買兩個饃充饑呢!他說他也是因為沒有錢才出來打工的,他不想讓他的遭遇在這8名貧困學生身上重演,他的行為受到了大家的讚揚。最後,他被一位好心人招到工廠里工作去了。 

  記得2008年5月12日的汶川大地震發生后,全國人民都踴躍捐款,“一方有難,八方支援”!我也把我平時積攢的零花錢全部捐了出去,為這次災難貢獻出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…… 

  生活是位魔術師,有時會擊碎你心中的夢想,有時會帶給你意外的驚喜,有時會使你身處逆境、瀕臨絕望,有時會讓你柳暗花明、豁然開朗。但是要記住:身處逆境,不可絕望;點滴之恩,推己及人。因為世界需要愛,有了愛,它才會變成美好人間!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捐款》有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捐款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