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捐款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捐款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捐款

  今天,我校組織同學們為乾旱的雲南捐款,大隊輔導員楊老師說,每人捐一元錢就等於捐了一份愛心,捐了一份能讓人繼續生活的信念。在這一天,我們班同學有捐10元的、有捐5元……我捐了1元錢,這是平時在家裡洗碗、洗襪子掙來的。這是我的勞動所得,我一點也不覺得它少,這是我一份愛心,一份誠意呀!

  但是令人生氣的是,竟然有幾位同學沒有捐,還說:“我家裡沒有錢給災區捐款,難道你讓我去銀行偷么!”這真是太讓人生氣了!更讓人可氣的是,他們還衝着老師手上的那些錢翻白眼。我恨不得走上去扇他們兩個耳光!這幾個人真給我們三(2)班丟人。

  總之,我認為只要你有一顆愛心,去幫助別人。在你困難的時候,別人也會幫助你。贈人玫瑰,手有餘香。這話一點也不錯。

您正在瀏覽: 捐款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捐款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