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參加航空科技展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參加航空科技展覽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星期六上午,我和媽媽一起去人民大會堂參觀航空科技展覽。 

  我們進了人民大會堂的大門,只見展覽台上擺滿了各種各樣的飛機模型,有直升飛機、轟炸機、戰鬥機、“CH—47奇奴克”、客機等,它們的形態不同、大小不一,十分壯觀。 

  不同的機種有不同的用途,邊上擺滿了許多牌子,牌子上的內容是有關飛機的用途,轟炸機是用於從空中對地面或水上的目標實施轟炸的軍用飛機,是航空兵實施遠程空襲任務,通常用於遂行遠程,它的體積大、航程遠、火力猛,堪稱飛機家族中的大哥大。戰鬥機主要用於在空中消滅敵人的目標,又稱為殲擊機、戰鬥機是軍用飛機行中裝備數量最多,應用最廣,發展也最快的機種,在現代戰爭中,戰鬥機一號當先,衝鋒陷陣,被稱為藍天上的神翼。 

  本次展覽把當今世界最有代表性的飛機展現在我們的面前,展出的飛機類型6,全面地展現了世界航空的歷史,希望通過本次展覽能讓小朋友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和平,努力學習,早日為中國航空事業做出貢獻。

您正在瀏覽: 參加航空科技展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參加航空科技展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