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雨季不再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季不再來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當落葉隨風飄落, 

  當歲月擦肩而過, 

  當生命悄然逝去, 

  我們才明白—— 

  雨季不再來。 

  題記 

 窗外的雨淅淅瀝瀝的下着。可我的雨季卻永遠的停留在了記憶深處…… 

 那時,我還是一個小女孩。我正和朋友們打雪仗。我正拿着一個大雪球。準備攻擊呢!我剛要把雪球扔過去。可那些男孩子們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,先扔來一個更大的雪球。弄的我全身都是雪。我氣呼呼的說:“你們只知道欺凌弱小。哼!”他們一看,沒當回事。繼續朝我攻擊。我心想:苦肉記不行,就來個激將法。我對他們氣勢洶洶的說:“你們還扔雪球,我就找我媽媽來。”他們一聽,嚇得手忙腳亂。我乘機狠狠的還他們一雪球。他們便成了雪人。笑得我哈哈趴在地上。肚子都要笑暴了。 

 那次之後,我只是依稀記得玩得很爽,可被媽媽訓得也很“爽”。 

 像蝴蝶飛過花叢,像泉水流經山谷。每當打開記憶的夾子,我才如夢處醒。明白我的雨季以不再來!

您正在瀏覽: 雨季不再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雨季不再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