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雲南之行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雲南之行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拾起往事碎片,五顏六色的記憶便出現在腦際,其中令我印象最深的是夏天的雲南之行。

  雲南,這裡有很多很多美妙的景觀,如少數民族的民風民俗;如美倫美煥的滇池;如一望無際的依拉草原……

  清晨,跟着旅遊車跌跌宕宕,起起伏伏,終於來到了滇池。跳下車,奔向岸邊,展開雙手,深深的呼吸,多麼美妙啊!花兒們競相綻放,點綴着池水,成了五彩的世界。小樹們鱗次櫛比,挺只了腰桿。魚兒們成群在水中嬉戲,一會兒游過來,一會兒游過去。風飄過,掠走了一陣清新,帶來了一縷芳香。水藻交縱在一塊,扭着纖細的小腰,似乎在賣弄自己迷人的舞姿。

  太陽漸漸露了出來,向上,向上!太陽只有衝出雲層的包圍才能射出奪目的光芒。池水一望無際,清澈透明,在晨陽的映襯下顯得格外美麗動人。

  坐上快艇,去領略池中的美妙。

  “刷~刷~刷”

  快艇的行動似乎驚醒了沉睡的池水,水波蕩漾,似珍珠,一粒粒晶瑩剔透。

  沒幾分鐘,我便來到了池中心。

  風襲來,我不敢呼吸,怕驚動了這沉睡的睡美人。山峰一座緊挨着一座,坐落有序,這些山群被稱為玉女峰,凝視眺望,還真象一位少女躺在那裡。

  太陽終於露出了全部,預示着人們新的一天的開始。

  仰望四周,真是美不勝收,每一隅都會令人印象深刻,站起來,舒展下筋骨,真的十分愜意。

  快艇“緩緩”地回去,風飄過,天水相接,花草點綴,小樹襯托,光芒透進池水,魚兒打鬧,多麼美倫美煥的圖畫啊!時間能停止就好了,我不想舍它而去。

  雲南,不僅有這個美倫美煥的滇池,還有許許多多景色,它們等待你的到來。

  雲南,這裡是人間仙境!

  風飄過,拾起往事碎片,點點滴滴浮現眼前,想說的實在太多,但是我只能要我這把樸實的筆記錄往事的一幕。

  風飄過,勾起無限的追憶。

您正在瀏覽: 雲南之行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雲南之行 暫無評論